98.02.15今天是冰人隊遴選新的選手的一天(也是辛苦練習一年驗收的一天),今天孩子們都很緊張,因為八歲組只有5個人能夠入選,而十歲組只有3個人能入選。

    首先是兩人一組繞場跑比速度,勳分配到與譯德一組,第一圈勳快了約15秒立刻看到譯德用盡全力努力的追趕,最後勳快了約5秒險勝。不久譯德媽媽上前去安慰他鼓勵他;譯德媽媽跟我說他好緊張好難過說(怎麼辦啦!我輸侑勳了應該考不上了);其實後來我也把這事情跟侑勳分享,我覺得輸贏不是絕對的,但我欣賞的是譯德的態度。

    第二項是帶球繞圈(測的是穩定度),這項比賽更好笑總共要三圈,兒子已跑完三圈教練沒注意居然讓他再多跑了一圈(結果所有家長都說勳已跑完四圈了);結果教練說很好你們這組表現的很好所以最後再比一次(誇張因為沒計到勳的成績),不過雖然速度還是比對手快了一圈,但我覺得這項目大家帶球的穩定還是差了點,因為掉球比率很高。

    第三項是帶球射門(測的是準度),這項也是勳表現的最不好的一個項目,兩球居然都沒射進去(先生沒有守門員耶!正式比賽怎麼辦?)

    三項測試都完成後,每個孩子都好緊張喔!但成績計算中就先來場友誼賽吧女!比賽一結束每個人都急著問爸媽教練我選上沒呀!最後兒子很開心的是10歲組總成績的第二名所以就入選冰人隊10歲B組(10歲B組還要再經過加強訓練才能打國際比賽喔!不過國內比賽還是會看表現上場)

     正式進入球對後就要經過魔頭教練(麥克與馬克)的訓練囉!(上次有家長跟我說投倆個月孩子練球家長最好回避~~因為會捨不得,孩子被教練罵哭是正常的)

    哇每週六日都要挪出三個小時到美堤球場練習,看來我們的露營活動泡湯囉!不過已跟爸比商量好了,我們可以打羽球騎腳踏車也是不錯的啦!

     加油!孩子我並不期望你成為國手,但花了時間還有很多錢(這還真是昂貴的遊戲呢?)得到健康的身體及體能是我們想要的,當然比賽得到些成果我們都會更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熊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