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因為要去英文班參加酒會及座談會,所以爸爸自己帶寶貝去上曲棍球了;五點多突然接到爸爸來電說教練希望他晚上可以參加一個新人組的友誼。不過爸爸說寶貝今天情緒不太穩定,說他不要參加;爸爸希望我能安撫他一下,其實今天寶貝有點被媽媽傳染感冒了。

     最後在媽媽的鼓勵跟激勵寶貝終於答應了,所以媽媽爸爸就感緊趕到士林球場了。今天這場雖是友誼賽,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真是慘慘慘。首先冰人隊完全是新手沒有真正上場的經驗,所以環球隊居然太瞧不起人了,他們只準備攻並沒準備守〈居然沒有排守門員〉。一場比賽下來我家的寶貝上上下下差不多有20次吧!真的累翻了~不過他今天的表現也很糟糕,不斷的掉球.跌倒~真是傷腦筋耶!他應該可以說今天冰人隊的主將。

     比賽終了20:0阿偉教練很無奈,當然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因為失誤太誇張被教練糾正而哭;但更誇張的是爸爸跟我說~~我看到有家長居然跟孩子說不要生氣啦!那不是你的問題是團隊的問題

    我真的好難理解這些家長的心態,曲棍球沒錯就是團隊要合作的,但身為團隊的一份子不需要為失敗自我檢討嗎?是不是該告訴孩子這輸了這場比賽,每一個人都應該找出自己的問題及失誤,下次再努力加強練習自己不足的地方呢?

     雖然今天寶貝身體狀況不佳,也沒把該有的水準表現的很好,不過我還是有小小讚許他一下喔!因為在某部份對球的反應及技巧應用他是有進步的!

    寶貝雖然你是臨危受命,身體狀況也不佳,當然這也是比賽以來遇到最慘的一次~~~不過沒關係再接再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熊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