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姊姊說的~他是我的最佳男主角,其實在我的眼裏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貼心聰明的孩子,雖然爸爸媽媽天天唸天天煩,但這就是孩子不是嗎?

    上了三年級不但換了班級.老師.同學,媽媽也幫他換了安親班及英文班;哇真的應該讚賞一下這蛋寶~他有超好的適應力,雖然嘴巴說不想換安親班,但暑假前媽媽告訴他要換的原因跟對他有啥幫助,跟他溝通好先去新的安親班如果真的不適應再回到瑪X安。但其實上了大概半個月孩子就喜歡了,還主動跟我說現在的卓老師很棒都會一題一題教我,不像以前老師都讓我自己寫不會就跳過。

    還有爸爸媽媽幫他安排了新的英文班,在這裡所有的教學方式跟瑪X安真的不相同;以前是讓孩子輕鬆的學習所以對於發音書寫等要求沒那麼嚴格,但在這裡Joel本身是英國劍橋檢定亞洲區的主任,所以對孩子的發音跟書寫等等都非常嚴格。但教學中還是會藉由一些對話跟動作遊戲讓孩子哈哈大笑。

     其實幾次蛋寶都跟我說他好累喔!寫功課寫的脖子好酸,說真的媽媽看了也好心疼,所以我跟孩子討論那你覺得有啥好的辦法解決呢?要不要先停掉一些課呢?但Benjamin居然跟我說沒關係先這樣吧!

    好棒的寶貝,想想現在的孩子真的比我們以前幸福但相對的壓力也比我們大很多很多;以前的家庭孩子多都是爸爸賺錢媽媽帶小孩,能養活一家人就很辛苦了哪還有多餘的錢可以培養孩子呢?

    這學期停掉孩子的游泳課跟畫畫課也真的很無奈,這都是蛋寶最愛的,還好這孩子對英文很有興趣所以進入狀況也很快~~這學期媽媽突然發現他有很大的進步,對自己的要求有時還比媽媽高咧~~最近媽媽常跟他說(認真的男人最帥)他就好開心的笑逐顏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熊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