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八月份初,因為兒子三年級起兒子功課壓力更大也更難,因此媽媽讓他到一位數學老師那上安親班,因此要由瑪X安更換,但英語部份需另外安排,然因媽媽要上班無法接送,所以只能找學校週邊的;於是八月初帶著寶貝去科X見做等級評測,評定結果兒子要上的班是8/29開課,於是就報名繳費了。

     事後安親班老師說那個班級人數23人太多了,建議我再問看看會不會再開別班?結果科X見電話聯絡說另一班可能會開班但還不確定,要看暑假過後的情形,於是我一直等等到8/29還是沒消息,心想可能那班沒開課,也不希望孩子英文中斷太久於是8/29還是請安親班幫我送去;結果誇張的是那班額滿,居然沒我兒子的名額,對方的說法是媽媽說8/29人數太多所以把名額給別人了~~誇張到不行都沒聯絡

    真的有點生氣,於是就要求給兒子上另一班更高階的,對方說要再重測,我也ok約9/3學校日下午去考試,結果沒去考過了一週仍未主動聯絡,於是媽媽打電話給兒童部主任把原委跟她說,對方似乎也不認為有啥,只說讓我再去那過來考,結果更誇張的是那班要10月中才開班且人數也已經22位,媽媽再也忍受不了了,我很生氣因為我並不是隨便問問還沒決定要過去上課,而是測驗當天就當場繳費買教材~~從沒看過有這樣的服務態度,於是當場我要求退費退還教材~~~接下來就是要重新安排英文課程了。

    不過幸運的是媽媽花了時間總算有代價了,跑了好多家終於幫兒子找到一個不錯的學校,雖然知名度不高但他們是採英國劍橋英文檢測機制,且上課是全外籍老師帶班,當然也安排了檢測跟試聽且全透明化上課爸爸媽媽可以在後面旁聽,太棒了媽媽也可以學一下喔!雖然費用比科X見貴上2/3但我覺得有效比較值得吧!

    還好兒子從幼稚園開始就上全美語所以很習慣跟外國人交談,老師做完測試說他程度還算不錯,但自然發音跟文法部份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熊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