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哈通常這一天就是我跟老公約會的日子,因為難得兒子要上學就我們兩個單獨休假。

     昨晚大哥來電邀我們一起上土城承天禪寺跟桐花公園賞桐,還說了中午請我們吃日本料理~~真好!

      一早送兒子到校後我們就到媽家接大哥嫂還有媽媽,到了目的地哇今天還蠻多人的好像假日喔!

     有人徒步上山有人騎腳踏車,當然還有人開車囉(就是我啦),停好車往上走~果然是五月雪,滿山的桐花開隨風飄落,往上走沒想到又是我的死穴(階梯)爬了不到半個小時到了天上山休憩平台;天啊!一陣暈眩我眼前一片黑,差點就喘不過氣來,立刻我的臉變白了,媽媽大家都被我嚇死了,還好吃了顆巧克力就沒事了。坐了十分鐘我就恢復了,傷腦筋又是我的低血壓及糖份作怪吧!

       在山上一邊賞花一邊聊天,好久沒跟家人一起聚聚了,這讓我想起第一次來到承天禪寺還是爸爸騎車帶我上去呢?記憶中跟爸爸那麼親近的次數還真少;爸爸一向是威嚴又不懂表達情感的善良爸爸。日子過的真快轉眼爸爸離開我們也要三年了~~子欲養而親不待~~只能留在我的記思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熊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