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7(星期六)這一天是過年調班補班的日子,蛋爸、蛋寶都去上班了,(我嘛因為老大出差去大陸所以放一天假)早上看到好久不見的太陽,趕緊拿出床單去洗又整理了一下家裏;想說中午要送蘋果跟奇異果去給卓老師,於是打開抽屜拿個塑膠袋~~~天呀!脊椎一陣痛,左半部全部灼熱完全不能動,連坐下都沒法!

    過了約五分鐘忍痛拖著步伐到沙發躺了下來,本來下午就有好多事要辦(所以蛋爸要請假)眼看就十一點半了想說躺著忍一忍,天呀!完全沒法移動身體更別說坐下來連躺著都痛,於是只好爬到電話旁打電話給蛋爸讓他快回來。

    還真是頭一次體會到生病的人那種無助和惶恐,蛋爸還沒回來前一個人躺在沙發上把所有壞的情況都想過了,倒還不是擔心自己病痛,而是想著萬一是中風那怎辦?房子還要繳貸款怎辦?蛋寶以後沒人照顧怎辦?所有所有的擔心都不知如何是好?

    半小時後蛋爸回來我也好多了,慢慢攙扶著上車,先去找鄭醫師(心想也許是扭傷,針炙或推拿就好了),但鄭醫師說看我的情形並不是扭到或肌肉拉傷,開了一些循環的藥,他讓我先去找西醫照x光,再回來告訴他。結果星期六下午大醫院都沒看~~傷腦筋。

    忍著痛先去把預定要辦的事處理了,加上答應蛋寶下課會去校門口接他,因為不想讓蛋寶難過所以讓蛋爸別說(這孩子非常貼心又充滿感情,知道了肯定要哭的);到了校門口蛋爸沒地方停車,天ㄚ今天蛋寶提了一堆書本跟物品(大概有十斤吧!)忍著痛提到車上。

    蛋寶還天真的拉著我一直講笑話猜謎語,天真的孩子還問我~~媽媽你為啥每次上車都要哇一聲呀!星期天因為媽媽預約好了要去台安檢查,而買了些水果需要去送禮還要去拿去外婆家,所以只能讓蛋寶跟在蛋爸車上。

    中午因為蛋爸要去公司尾牙,而媽媽11:00還有一項檢查要做,所以讓蛋寶挑一本書帶著跟我到台安去了。今天蛋寶表現真的一級棒喔!因為檢查需要些時間且孩子也不能進入,結果他跟其他的小朋友比起來真是棒100倍喔!不爬來爬去也不會亂跑,連護士醫生都稱讚喔!

    唉就像蛋爸說的擔心也無助於事,就別亂想了多休息躺著,蛋爸說上次在停車場跌倒傷到腰那種痛他可是有親身經驗的所以他絕對能體會。

    最近真不知是怎樣了,星期六那天也才知道婆婆也住院了,就要過年了怎這樣?所以也趕去醫院看了婆婆~~大家都平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熊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