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句話【小小的微笑和小小的呼喊,卻讓我願意用一生去換】,我想這是每一個身為父母的感想吧!

    每每工作遇到不愉快,我總是會看看電腦裏那個寶貝,看看他從小到大的成長,雖已看了不下千萬遍但每次看了還是會讓我心情頓時開擴。每次回到家聽到那一聲(媽咪我回來了都好溫暖喔!)

    最近兒子確實是有些不一樣了,他開始懂得檢討自己也知道當自己做錯時會難過了;有時看他進門沒有高聲喊媽咪我回來了今天吃啥?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也很失落,因為那表示他今天可能又忘了帶功課或者小考沒考好。

    前幾天跟安親班老師聊,我們都覺得他進步很多,雖然這次期中考考的算不錯的(國語數學95自然100社會92)也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唉!怪的是他每次月考、期中考都還算不錯,可是平常考都考的2266,連安親班老師都說他覺得三年級的新老師剛開學對兒子印象好像不太好,是這次月考後感覺印象有稍為好些。

    唉媽媽也常常無奈~該複習該看的功課我跟爸爸一樣也沒少做,但就不知為啥這情形一直沒改善耶!每每看他回家悶悶不樂我們也真的不忍再怪他,但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真不知道現在的孩子衣賴心為啥都這麼重,想想以前每個家庭孩子那麼多,父母忙著賺錢哪還能像這樣關心他們的功課咧!~~無耐還是得找方法幫助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熊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