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6今天一早帶寶貝回診,好快吃藥已一年了,其實到現在我仍然對他ADHD的診斷有點質疑,不過我想只要是對他好的對他有幫助的我們都願意去試試,不過這一年來他在專注力似乎有比以前好很多了,今天開始醫生開了慢性處方籤了以後就方便多了.

      離開醫院後我趕到Y17給寶貝自己練球因為明天又有比賽,這次真的該扳回一程吧!上次輸的太難看了,練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又趕到小巨蛋去看球賽,今天是中正盃全國冰球比賽,剛好趕上冰人隊國中組哈大哥哥們超酷的,團隊合作真是沒話說,終場6:1冰人隊獲勝了接下來是冰人隊國小高年級組上場了,冰人隊果然先馳得點先攻進一分了,不過接下來就慘不忍睹了因為暴龍隊輕輕鬆鬆攻進六分,終場暴龍對以7:1贏了冰人隊,看到教練臉臭到不行,阿快散吧!

       晚餐我們決定去SOGO吃,走呀走呀媽媽受不了誘惑,買了一個包包,到了SOGO選了我們愛吃的,飽食一頓後我們決定慢慢散步回家,(重點是媽媽想逛街啦),走呀走呀爸爸到了青山西服又買了兩件襯衫,寶貝要抗議囉!因為他最沒耐性逛街了,走著走著很快就到家了,今天外頭真是冷呀!

    回到家沒多久接到二姊的電話,她婆婆今天早上走了,唉好好的一個人年紀也才六十三怎會短短幾個月就從一個健健康康的人走了呢?其實寶貝幼稚園時她還有幫忙照顧到呢?而且以前跟姊姊比鄰而居時婆婆還會來我家跟我聊天呢?

    本來應該要去看看的,可是說真的自從爸走了以後我真的很害怕去探病或參加喪禮呢?就連上週公司研發部主管的父親告別式所有主管都到,唯獨只有我缺席,我真的不敢參加那種場合,因為我會想起爸爸!

      晚上跟媽媽通過電話,我想等告別式我們是該要出席的;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有歡笑有緊張刺激還有感嘆難過的感覺.....這就是人生吧!

       明天寶貝也要上場比賽,寶貝你可要加油喔!因為爸爸要出差,沒人送我去球場,媽媽可是費盡很大的辦法才有辦法把你送到場比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熊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