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30今天是爸比的生日也是暑假的最後一個週末囉!計劃好了下午寶貝上玩直排輪後我們就直接殺到金山去海邊走走。

      首先我們到了淺水灣很快幸運的好到車位囉!下去玩囉!可惜不到五分鐘我們就上車了,因為已退潮都是砂石根本就沒法玩~~我們決定換地方,很快我們來到中角灣。
   


太棒了就如我們計劃的已近傍晚人潮變少了,太陽也回家囉!寶貝換了泳褲就非常興奮的往前衝,可是我跟爸比沒帶衣服所以我只好撩起褲子充當攝影師;爸比就不管囉!為了陪寶貝全身都下去了。

      我站在後面看到一片寬闊的大海跟好多衝浪的玩家,當然還有兒子老子愛的比基尼女郎囉!看到這寬闊的景象我覺得心情都開擴,再看到兒子跟老子隨著退潮的海水玩了不亦樂乎,這幸福的父子情畫面,頓時讓我覺得雖然生活有很多壓力有爭吵但歡笑是更甜美的記憶。

      之後我們趨車去買"劉家肉粽"爸說排隊越多的越有興緻,哈真給它愛湊熱鬧,回到台北我們到東興路去找吃的~~跟兒子說好了今天就讓我們老爺決定吃啥吧!

     兒子說好吧!今天就讓你當一天國王吧!兒子還說媽媽是皇后我是王子爸比平常就是臣子~~舉杯大聲說生日快樂,兒子還貼心的跟爸比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啦~~其實我是很愛你的喔!)老子可笑翻囉!

     晚餐卡茲豬排還算不錯!人蠻多的等了一下位置,口味中上價位也算合理,小菜.湯.飯都可以一直加喔!老闆可能看我們三個人點三客有點給它嚇到,結帳時還問我,兒子幾年級那麼棒可以自己吃一份可樂餅餐~~哈爺爺在他二歲就預言了以後長大要吃兩個便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熊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