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10月蛋寶在台安醫院誕生了,

這寶貝沒有讓媽媽受太多苦喔!3340公克的胖小子!

我出生的模樣

這孩子跟在肚子裏一樣很乖巧,只是喝完滿月酒那天居然莫名其妙發燒了,長了脂漏性皮膚炎~所以醜醜的

兩個月了~爸比這帽子太大了吧!

這帽子比蛋寶頭還大~搞笑的咧!兔子可是爸爸出國買回來討好媽媽的喔!

第一次過年(三個月拍全家福)

四個月~收涎禮

這一天媽媽買了好多餅乾串在胸前,看這孩子的眼神就知道~~發呆.好奇~~可愛的咧!

五個月~~我會爬會翻身

天氣熱了蛋寶終於回到自己的家囉!

六個月~~來人呀!我想喝水

看那可愛求助的眼神!

七個月~媽媽給我耍寶

八個月~我扶著會站喔!

媽媽離開服務10年的公司暫時專心照顧我喔!

九個月~~我要去把美眉

我們三個堂兄弟

這玩藝是這樣用的嗎?

週歲~~叔叔拍沙龍照

我兩歲~~大家都說我帥

我在勝興車站尋寶

三個堂兄弟長大囉!

別再說我鼻子醜喔!我生氣了


我們全家上武嶺了

兩歲~陽明山

第一次上清境農場~~滑草

我與麥當勞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熊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